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 等等再次被亲到变形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08:4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2日,是等等八岁的生日,身为父母的邓超孙俪通过个人平台与网友们分享了在儿子生日这天的心得。

  12日深夜,孙俪更新社交帐号写道:“

  今天等等8岁了,时间真快……

  今天爸爸妈妈给等等的礼物都是自己做的

  爸爸做了一个蛋糕

  妈妈织了一条围巾

  儿子很温暖,不停地赞美爸爸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蛋糕

  和我说他很喜欢我给他织的围巾,他会天天带在身边,想我了,就会拿出来闻一闻。我答应明天开始给妹妹也织一条,爸爸很懂事,怕我太累,说给他织个口罩就行了。

  他爸爸为了这个蛋糕真的是操碎了心,从我生日那天实验做了一个给我,直到大前天还在实验…到了今天,一早就开始做蛋糕坯,出发去餐厅前开始上奶油,一路上怕万一刹车,万一拐弯会撞了他的蛋糕。

  总之最后结果还是很圆满的,我们的心意孩子都感受到了……

  妹妹一天都在强调今天是她五岁半生日

  等等,生日快乐”

  随文晒出三张照片,一张是头发染成灰白色的邓超手举蛋糕在展示他的作品,另一张是小寿星等等再次体验到了被爸爸妈妈亲脸亲到变形,最后一张是孙俪带着围巾比v自拍照,难不成这条围巾就是孙俪为等等织的那条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等等真的是绝对的主角了,晒得照片中竟然完全没有妹妹小花的身影,不知道小花懂事之后看到这样的情况会不会找孙俪娘娘算账!

 

  随后不久,身为爸爸的邓超给娘娘的推文留言:“真的只织一个口罩吗?”,同时转发这条推文并祝福等等:“等等生日快乐”。可见娘娘在家真是操碎了心,需要照顾到家里三个人的感受,雨露均沾,织围巾可能都需要一下织三条,心疼娘娘。

  网友们同样在评论区为等等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等哥生日快乐,一年一度被亲变形”“突然感觉到,陪伴等哥长大这事儿我仿佛也参与其中了,太美好了,等哥生日快乐呀,每一年都希望这个小朋友快乐,今年也不例外”“今天的等哥又是被爸爸妈妈亲到变形的一天哈哈哈,等等宝贝生日快乐 ”除此之外,也有众多网友为邓超孙俪一家幸福的样子投去羡慕的目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