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郑素敏确定离开所属社 日后去向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4:0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素敏目前确定将会离开自己的所属社,与所属社之间的合约已经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正在接触新的经纪公司,去向引关注。

 

  7月19日,根据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郑素敏目前与所属公司Jellyfish的合约将于8月到期,而郑素敏目前已经决定不再续约了,正在接触全新的经纪公司,郑素敏接下来会选择哪一家经纪公司签订专属合约,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粉丝们也希望郑素敏能够找到一家优秀的经纪公司进行发展。

  郑素敏与所属公司Jellyfish在2017年8月签订了专属合约,这期间郑素敏出演了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以及《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还有电影《妓坊公子》每一部作品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郑素敏也因为这些优秀的作品而让观众们更加喜爱和支持,成为韩国人气很高的女演员。

  郑素敏出道很早,十几岁就已经开始出演影视剧作品了,让大众熟知的是2010年的韩版《恶作剧之吻》郑素敏饰演女主角,这个角色让郑素敏被大家所熟知,之后郑素敏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期间也出演过一些作品,不过都不是很火。2016年郑素敏搭档李光洙主演了电视剧《心里的声音》再次爆红,电视剧《爸爸好奇怪》让郑素敏成为国民女演员。

  2017年10月郑素敏搭档李民基主演了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该剧让郑素敏人气飙升,成为实力派女演员,演技获得肯定,而这之后郑素敏成为国民偶像,相继出演了《妓坊公子》和《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跻身于国民女演员的行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