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亲爱的,热爱的》热播 乖巧懂事堪称天使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4:3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紫、李现主演的甜蜜爱情青春大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持续热播中,该剧自播出至今连续登顶各大榜单,掀起今夏追剧热潮。随着剧情的深入,杨紫饰演的佟年无缘无故被分手却还替韩商言说话,乖巧懂事的同时引发无数网友的心疼。杨紫不仅将人物形象刻画的愈渐丰满,其哭戏更是触动不少观众的心。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佟年去三亚陪韩商言训练,两人海洋馆约会十分甜蜜,但是回家之后就被佟年妈妈逼迫分手。面对韩商言突然的冷淡和疏离,佟年虽然不解但还是处处为韩商言辩解,帮韩商言做网站,被赞天使系女友。就连韩商言说不喜欢佟年,斥诉她“听不懂吗?”,佟年也倔强的红着眼眶说“听不懂”,随后眼角滴落的眼泪更是直戳人心。杨紫将佟年这种小心翼翼又委屈倔强的情绪演绎的非常到位,表情跟随着每一句台词而变化,让不少网友直呼杨紫一哭便跟着哭,共情能力堪称一绝。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在剧中的造型不仅少女感十足,其卫衣上的文字设计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从一开始的“你好”到“再见”,再到“你好特别”和“I like you very much”,每一件衣服上的文字都是佟年情绪的一个表达,被赞细节满分,#佟年穿搭#更是一度登顶热搜榜首。

  目前《亲爱的,热爱的》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中,据悉,本周佟年不仅会帮助solo开导小艾,还会利用自己设计的程序表白。究竟佟年小天使将如何维护这段感情,帮助韩商言实现梦想?期待杨紫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