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献唱《加油》情感主题曲 治愈音将《守候》情愫娓娓道来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0:4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发布情感主题曲《守候》,歌曲由主演马思纯温暖献唱。她独特的治愈系嗓音低吟浅唱,像是在诉说着日常生活中的感动。“还要我等多久,见到你的笑容”将情愫娓娓道来,氧气嗓轻柔恬淡,但拥有着抚慰心灵的力量。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四个为了理想奋斗的小人物,凑成“草台班子”携手闯荡,在鸡飞狗跳的相处中,用爱治愈彼此的故事。马思纯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勇敢仗义、正能量满格的“元气”女孩福子,用她对生活的热爱感染观众,期待今夏与温暖治愈的福子相遇。

马思纯《守候》
马思纯饰演福子
马思纯氧气嗓
马思纯治愈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