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嘉朗个人首张EP《I Need You》正式上线 解构自我表达音乐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0 09:0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7月29日),新锐唱作歌手高嘉朗的个人首张EP《I Need You》正式上线。EP主打歌曲《各自安好》特别邀请到国际新锐唱作人James Lee制作完成。以全新唱作解构自我,高嘉朗用深邃且安逸的旋律,唤醒这个夏天半熟的梦想。

高嘉朗EP

  该EP共收录三首歌曲,——《I Need You》、《还有还有》,《各自安好》。三首歌曲里,蕴含着高嘉朗对于人生的思考、对情感的舒展与释放、对初心与梦想的坚守与感悟,也有对这个夏天改变他梦想轨迹的所有粉丝的专属致谢。

高嘉朗组图(1)

  主打歌曲《各自安好》是由James Lee,火星电台黄少峰与高嘉朗,三人合力打造的音乐作品。国际新锐唱作人James Lee此前曾与“华语Live王”张杰合作完成单曲《情深深雨蒙蒙》;为Angelababy打造定制单曲《飞》并演唱;以及弦子的全新单曲《不轻》等。高嘉朗在深情的旋律中倾诉表达,真挚动人的情感直击听者心房。

高嘉朗组图(2)

  《I Need You》作为高嘉朗在《创造营2019》舞台上表演的首个个人作品,同时是他的原创单曲。高嘉朗将这首唱作重新打磨制作成一份礼物,赠给支持他的所有人。他将饱含的真诚与谢意娓娓道来,也将每一份鼓励与支持珍存于心。

  《还有还有》是EP里的一首Trap Rap Music,也是高嘉朗为纪念自己离世的姐姐所创作的。该歌曲特别邀请多年挚友Casper卡斯柏完成Rap部分,高嘉朗高音里的冲击力与穿透力与Casper卡斯柏沙哑的声线mix交织,营造而成迷幻的空间感与怀旧舒适的氛围。

高嘉朗组图(3)

  EP《I Need You》寓意着一个新起点,高嘉朗将继续创作之路,带来更多音乐作品。他的个人首张专辑将于今年年底问世。让我们跟随高嘉朗的脚步,探索他秉持的音乐初心,热爱无休,潜力无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