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嘉朗首张个人专辑《梦》诚意上线 多元曲风诠释真我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09: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12月27日),新锐唱作歌手高嘉朗的首张个人专辑《梦》诚意上线,10首精心打磨的歌曲曲风多元,诠释出有“梦”歌者高嘉朗的心路与态度,为这特别的2019年呈递出一份满分的答卷。

  梦,代表着自由、代表着想象力,梦也代表着未来。26岁的高嘉朗以《梦》为自己的首张专辑命名,是希望自己的音乐作品如梦般天空海阔、自由无际。该张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包含《梦》,《19岁》,《无奈》三首新歌,同时包括摇滚、说唱、Ballad、R&B等多元曲风。高嘉朗将风格变为一种基因,融化在音乐血液里。

  作为专辑的主打歌曲,《梦》经由高嘉朗的演唱,将情感的冲击具象诠释,无限拓宽了情绪表达的疆界。高嘉朗主副歌的转音,在更大的空间里纵深。

  《19岁》里高嘉朗新意尝试R&B曲风,将年少爱恋的情绪跃然呈现。其中一段超高频的吟唱,也被他诠释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在《Beginning(起点)》、《我不能失去你》、《也兽》如此的作品中,听者听见歌者高嘉朗在自己的作品里尽情燃烧的声音,与诚挚率真的表达。而《咖啡色的雨天》和《I Need You》这两首歌曲,又呈现出他干净又质朴的声音,即使音乐做了减法,歌声魅力却一点都不减少。

  2019年对于歌者高嘉朗而言,是勤勉的一年,是逐梦的一年,更是收获无限的一年。无论是音乐作品,表演舞台,还是综艺节目,2020年的高嘉朗都将更加勤勉用心,不断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