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好晴天》开机 徐璐甜宠追梦high翻国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0 15:1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直以来,人气小花徐璐带给观众的多是甜美青春、时尚清新等印象,对时尚潮流颇有想法的她也常因各类潮搭造型受到网友关注。7月29日,由徐璐搭档张翰主演,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中影股份、佳和晖映、瀚丽文化、晴朗影视联合打造的新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在上海正式开机。这次,徐璐在戏里饰演女主角莫菲,一位极具时尚天赋的服装设计高材生,她将搭档“霸道总裁”张翰正式开启上海、巴黎双城追梦、玩转国潮的甜宠爱情。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由擅长女性情感题材的著名制作人杨利女士联手台湾著名导演黄天仁打造。徐璐饰演的莫菲是名模之女,在秀场长大的她堪称看遍人间美艳,耳濡目染中练就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励志让中国华服走向世界,是位个性直率又不失细腻的可爱追梦少女。张翰饰演的男主唐明轩则是立志将中式服装推向海外的服装行业先锋人物。两人在设计比赛中相识,当天真倔强遇上闷骚内敛,对阵梦想以及爱情的火花瞬间迸发,命运交织的故事就此开启。

  在时尚界越来越受关注的中国元素此次也在剧中有着浓墨重彩的展现,剧中贯穿的本土服装品牌的创新,既是致敬了服装服饰非遗文化,也力图呈现对国风国潮的全新刻画。徐璐、张翰将领衔一群年轻有梦的中国服装从业者,high翻国潮,将中国设计推向世界,诠释一场跨越上海、巴黎的高甜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