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钰琪最新拍摄花絮,可盐可甜,可御可柔!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2 07:56:40   来源:北国网   
  近几年来,内地娱乐圈不断的涌现出颜值演技都不错的新生代女性;今天我们要说就是成功塑造新版《倚天屠龙记》赵敏一角色的陈钰琪。

  2017年陈钰琪《锦绣未央》中扮演的九公主拓跋迪,一举拿下了“年度新锐剧星”奖;随后在其参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倚天屠龙记》中都收获了不少的好评!这也让她身价倍增,得到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随着各方面的不断发展,陈钰琪在业界有着越来越多的作品以及造型,她自身也在不断尝试着新的方向,近日就有曝出陈钰琪成为了手游《时空之塔》的官方代言人,这也是他继影视、综艺后,再次在一个新的领域踏上征途!

  目前市面出现多部以ACG文化的衍生物,如今大火的《陈情令》以及《全职高手》是由ACG题材改编而来的代表作了,显然,这早已成为年轻人所喜爱的潮流文化。

  明星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高冷的、严肃的;但是陈钰琪利用这次代言打破见解,从花絮照看出在镜头前的陈钰琪,时而温柔,时而搞怪,时而正经。

  花絮照里面的陈钰琪,丝毫看不出明星的架子,就像隔壁的邻家小姐姐一样亲近;可爱之中带着一丝甜美,让人感觉置身于一处温馨的场景!陈钰琪什么造型都是信手拈来,可盐可甜,可御可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