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墨明》曝光最新剧照 人物矛盾展示编剧功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5 09:5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2018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和东京国际电影节载誉归来之后,短片《墨明》也即将正式以短剧的形式进入国内观众的视野。日前,《墨明》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在展示了部分人物扮相的同时,也展现了人物之间的爱恨情仇,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

  父子感情VS人物野心  反派矛盾有看点

  在《墨明》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反派王德龄在看到儿子王子圣时,时而表情严厉,似乎非常强势;时而又谆谆教诲,仿佛在设身处地为儿子着想。而王子圣的表情也随着王德龄的不同情绪产生不同反应,从剧照可以感受到,两人关系似乎并非是服从或对立这样简单。

  谈到这一点,一些曾在两大国际电影节中看过该片的观众透露道:“其实王德龄父子的关系在片中确实是很复杂的。一方面,王子圣因为能力问题一直受到父亲王德龄的质疑,另一方面,王德龄又无法割舍让独子王子圣接班自己一辈子事业的执念。”

  戏中人物立体丰满  戏外编剧功底获赞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墨明》中关系复杂的,并非只有王德龄和王子圣父子:“实际上在这部戏中,很多人物都有着多重身份,甚至多重性格。比如王德龄这个人物在戏中既是排挤打压男主角朱澄明研发新能源的既得利益集团首脑,但也是呵护教导儿子的慈父,既有残暴的一面,也有温情的一面。”

  对于《墨明》中丰满的人物设定,不少影迷纷纷为编剧老师打call:“作为观众,最怕看到的就是脸谱化的角色,我们希望无论好人还是坏人,都能够首先作为一个‘人’存在在故事里,而《墨明》这部戏,恰好实现了我们对于富有生活真实感角色的期待。不得不说,编剧老师功力太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