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平线出品少儿军旅大电影又一力作---《烈火战狼》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6:42:03   来源:健康江苏   
  少儿军旅大电影《烈火战狼》于横店火热拍摄中,开机仪式于今年暑假8月19号在横店正式启动。

  影片由地平线影视公司出品,地平线童星影视基地演员黄楠、屠依曼、包舜杰、田露领衔主演,地平线影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拥有资深指导和经验丰富的公司。作为一家以综合影视产业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地平线影视自创立以来专业致力于推进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小朋友提供情商锻炼和开发的平台。

  专业重磅的制作团队

  此次影片由国内知名制片人陈耿担任出品人,代表指导作品有:《关西无极刀》、《少年马坦》,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项目《暴雨山洪》、横店广州街香港街景区项目《怒海争锋》、秦王宫《英雄》等,联合摄制张纪中版《鹿鼎记》、《碧血剑》等。由著名动作导演孙梦飞指导,参与作品:《十月围城》、《隋唐英雄》、《宝莲灯前传》、《鹿鼎记》、《笑傲江湖》、《赵氏孤儿》、《射雕英雄传》、《祖山之恋》、《太平天国》等。更有知名编剧陈爽加盟,参与院线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电视剧《信者无敌》、《五鼠闹东京》、《冲向黎明》《光影》、《水果总动员》《税收天下等》,儿童剧《环保小精灵》《小巫女的魔法世界》。

  不可小觑的演员阵容

  著名演员----潘元甲,可能多数观众都是通过《少林寺传奇》才认识他的,其实在娱乐圈,潘元已经不是初初茅庐的新人了,早在1999年的时候,一部《水浒少年》囊获了包括“飞天奖”在内的多项大奖,当时年仅12岁的潘元甲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演男一号“李狗娃”,“狗娃”这一形象让许多观众津津乐道。著名演员----谢宁,谢宁在《西游记》中饰演的猪八戒与之前其它演员扮演的猪八戒的区别,就是人情味重了,角色更加立体了。在《游戏之王》中,谢宁所诠释的钟馗赋予了它全新的生命,让观众觉得真实、自然 。更有知名演员陈玥竹、吕艳蓓、邓明将的倾情加盟。

  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

  地平线童星影视基地演员----黄楠

地平线童星影视基地演员----屠依曼

地平线童星影视基地演员----包舜杰

地平线童星影视基地演员----田露

  “拍电视,悟人生”,是激发青少年思想觉悟最直接的方式,用小孩子自己喜欢的的方式来演绎和解读爱国思想,让每个孩子都能在拍摄过程中,收获他们自己成长的故事,带领少儿影视剧走向更加专业更加多元的新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