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平线影视众多加盟校助力《烈火战狼》横店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2:06:21   来源:健康江苏   
  少儿军旅大电影《烈火战狼》于横店火热拍摄中,开机仪式于今年暑假8月19号在横店正式启动。

  地平线公司,秉持着为青少年提供锻炼自我平台的理念,全力打造了横店地平线影视学院和横店地平线APP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双线培养的优质平台。让孩子们有机会接触专业的影视表演学习;有机会参与高品质的影视拍摄;有机会获得全方位展示自我的平台。全面提升孩子的情商品格,为孩子留下珍贵的童年影像记录。

  开机现场浙江鸿翔控股集团董事长姚岳良,中国市场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何京月,织里镇政府副镇长费一鸣,北京书画院副院长慎荣;湖州市原经信局长吴启伟;义乌神策公司董事长葛永明,横店影视城营管中心林总,国防科技员李总等众多嘉宾现场助力,浙江省众多加盟校的校领导悉数亮相。

  更有地平线影视学院义乌菲菲舞蹈培训中心代表、永康何凡音乐代表、龙游爱尚艺术代表、绍兴新雷艺术代表、新昌陶子舞蹈代表、常山徐成舞蹈代表、上虞蒲公英艺术中心代表。

  诸暨飞天舞蹈代表、杭州绿光舞蹈代表、台州艺学会文化代表、余姚舞次方代表、海宁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代表、柯桥德秀教育代表、宁海RURU舞社代表、北仑小荷艺术学校代表、奉化星同盟代表。

  慈溪蓝话筒文化代表、泽国亲驿文化代表、三门阳光舞蹈工作室代表、宁波镇海水灵子舞蹈代表、舟山潮童文化有限公司代表、江干金帛艺术等代表现场助阵支持。

  影片由地平线影视公司出品,地平线童星影视基地演员黄楠、屠依曼、包舜杰、田露领衔主演,地平线影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拥有资深指导和经验丰富的公司。作为一家以综合影视产业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地平线影视自创立以来专业致力于推进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小朋友提供情商锻炼和开发的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