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年老二”李泊廷终夺擂主晋级《龙的传人3》半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13:52:08   来源:互联网   
  “诗中才子”陈滢单挑14人创史上最强飞花对决惊倒朱丹

  自小多才学,平生志气高;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上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播出《龙的传人3》第8期,六位国学小将激烈交锋,火力全开。“诗中才子”陈滢单挑全场,“月”字飞花,对战所有国学小伙伴。“千年老二”李泊廷以争做老大的超强国学实力,再次入主飞花擂台,争夺晋级半决赛的最后一席擂主之位。扣人心弦。

  “诗中才子”陈滢单挑全场创史上最强飞花对决,惊倒朱丹!

  就在上周第8期节目中,“诗中才子”陈滢、“国学小神童”李泊廷、“活字典”张丁月等一众小将摩拳擦掌,争夺晋级半决赛的最后一席擂主之位。

  王帆老师说,各位国学小将们经过这么多期节目的磨砺,可谓是越战越勇,越战越强。经过上次三人飞花,这次不妨挑战一下和全场的小伙伴一起飞花。“活字典”张丁月则说道:“我们想让陈滢一个人vs我们剩下的所有人!”呼声极高的“诗中才子”陈滢也毫不畏惧直言:“敢啊!”,一敌全场、紧张又过瘾的诗词大战“月”字飞花令拉开帷幕。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诗词储备量惊人的陈滢现场放大招,一秒接一句,气定神闲、游刃有余,和全场的选手足足对战25轮,不相上下。陈滢单挑其他14位国学伙伴,1VS14,hold住全场,创造史上最强飞花令对决,一举凭借超强实力和淡定气场圈粉无数。园长朱丹不禁感叹:“本来想给他个下马威,结果现在完全被他的气场给镇住了!” 这少年智勇无敌、才华盖世的气势,必将刮起诗词热潮的新旋风!

  “千年老二”李泊廷终胜陈滢,再登擂台冲刺半决赛

  作为最后一场半决赛晋级赛,一开始,大家的关注点早已心照不宣地集中到了“千年老二”李泊廷能否抓住最后机会夺得擂主之位。

  张丁月说:“都想看到李泊廷当擂主!”李泊廷接过话来:“我也想当擂主,加油!”

  千年老二,实力终归实力。最终,李泊廷与“可爱的咆哮鸥”戴晨鸥会师在麦咭的擂台,五战飞花对决。

  “长安”飞花令对决,擂主之争,李泊廷势在必得,戴晨鸥毫不退让。

  “长安重游侠,洛阳富才雄。”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忆长安,六月时,风台水榭逶迤。”

  “长安回望绣成堆,山顶千门次第开。”

  ……

  一回合,两回合,一个气场全开,一个绝不退缩。最后一席擂主争夺战,赋予众望的“国学神童”李泊廷终于打破“千年老二”的格局,如愿赢得擂主!

  随着擂主之争最后一战落幕,李泊廷与陈滢、张丁月、李多础、屈良元、刘雨暄六位国学小将成功晋级本周半决赛。六位擂主,冲刺决赛的战鼓已经响起,强强对决,争夺必将更加激烈。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龙的传人3》第9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