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伊人《奋斗吧少年》热播 化身迷妹热血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9-08-30 08:3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宋伊人和彭昱畅、董力等人主演的热血青春运动励志剧《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芒果TV火热播出中。该剧讲述了网球队员从单打独斗到逐渐体会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最终领悟了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宋伊人饰演女主齐瑛,在剧中斗志满满热血打call,引众多网友和观众被热血气息感染。

宋伊人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育青中学晋级省半决赛,对阵强敌星耀中学。场上激烈的比赛可谓是热火朝天,但场下也的状况也不容小觑。宋伊人在剧中饰演女主齐瑛,作为啦啦队的一员,打call应援可不能输呀,在场下也是非常卖力的欢呼呐喊了,众网友纷纷表示:“是追星时的我本人了”,随着剧情渐渐进入尾声,育青的队员们在一次次的比赛中成长起来,团队默契也在一步步提升。下周即将迎来大结局,敬请期待!

宋伊人饰演小瑛
宋伊人在拉拉队

  据悉,由宋伊人主演的《看见味道的你》即将会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带来的精彩演绎!而《奋斗吧,少年!》也在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火热热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