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阿信、黃奕儒、ØZI连三嘉宾超惊喜!实力派家家众星拱月嗓音获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8 11:0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躲开外头的喧嚣与伪装,一杯「家家酒」后的心声,斟满你「在家里」的自在灵魂,灵魂Diva-家家的第二场大型演唱会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9月7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以「橘色派对」、「鲜红圣堂」、「粉红异想」、「深蓝星海」、「纯白向往」展现家家狂欢、成熟、梦幻、疗癒、纯粹的不同面向,让每⼀个在宇宙漂流的灵魂,在家家的歌声中得到慰藉,家家除了演唱经典疗愈歌曲,更是首唱新歌〈没有错〉和〈我想要的快乐〉。
ØZI擔任家家嘉賓,一起在「橘色派對」part上炒熱現場氣氛。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这些年征战世界大小舞台,各式演出超过千场,包括「还是想念」新歌巡回演唱会,足迹踏遍台北、台中、高雄、洛杉机、纽约、香港;音乐分享会走遍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杭州等地,今年6月更是受邀到坎城、巴黎 演出,跃出国际带来灵魂Diva的新视野,同时也担任五月天巡回开场嘉宾,从天津、泉州、桃园、瀋阳、香港、呼和浩特、贵阳,一路到南宁、徐州、北京、南京、福州。这次家家暌违4年再战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实力超群的她,挑战展现全新自我面貌。

  演唱会上,家家充分展现「家家就是你家」的女主人大将之风,她穿上一袭暖橘色细肩洋装,不对称裙摆显露出俏皮活泼的感觉,音乐响起,舞台上镜球开始转动,宣告「橘色派对」热闹开始,新歌〈House Party〉音乐一下,家家一开场就给歌迷大惊喜,ØZI以嘉宾身份登台,和家家合唱〈House Party〉,瞬间点燃台下情绪,搭配舞台上视讯的客厅场景,以轻快、热闹的氛围展开一整晚的欢愉,唱完后家家谢谢ØZI力挺,2人给彼此一个大拥抱,紧接着歌曲〈I love you bon bon〉、〈巧克力〉在家家极具感染力的嗓音中营造疯狂欢乐的派对感,唱完后她向现场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家家,谢谢大家来到我的家里,欢迎大家来我家参加party,希望大家今天到『House Party在家里』演唱会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放松,我会用我的歌声陪伴你们。」也笑说见到有观众脱掉鞋子。歌迷在她这场「在家里」演唱会相当放松自在,随后她又挑战演唱复古歌曲〈我要你的爱〉+〈我要钱〉和〈拥抱〉,展现性感、诱惑与成熟的家家新面貌。

 

阿信擔任家家演唱會嘉賓,2人合唱〈知足〉。圖/相信音樂提供

  狂欢过后,「鲜红圣堂」登场,以摇滚、节奏感重的曲风为基底,家家也从暖橘洋装变装为暗红色V领洋装,此时视讯场景由客厅转变成红色宫殿场景,柱子搭配红色光影流动,在古调轻吟声中,家家带来陪伴她想念家时的歌曲〈家家歌〉,以及〈忘不记〉、〈命运〉和〈看透〉,其中演唱《看透》时,家家背后萤幕现出红色血月,地上的萤幕也转为红⾊河流的血⽉倒影,呈现具侵略性、大器感的家家。

 

家家「鮮紅殿堂」part換上大紅色洋裝,呈現較具侵略性的風格。圖/相信音樂提供

  看完了家家较少展现的一面,接着回到家家最多奇想的「粉红异想」世界里,在家家的异想世界里,始终住着一个爱唱歌、爱作梦的小女孩,当转场VCR的中「镜球」有如掉进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兔洞里,现场也跟着进入粉红色甜蜜的梦幻岛,随着家家的口白,舞台场景变成粉红色的梦幻异想空间,出现粉红天空、粉红糖果、粉红泡泡的奇幻浪漫元素,现场更是有泡泡飞出。家家换上露肩粉红蓬蓬裙、背后还有个可爱张扬的大蝴蝶结,站上升降舞台高唱〈你的甜蜜〉;喜欢迪士尼公主风的她,也带来〈风中奇缘〉、〈狮子王〉和〈冰雪奇缘〉的主题曲组曲,〈Colors Of The Wind〉+〈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Let It Go〉,她开心说:「我从小喜欢看迪士尼,小时候常幻想自己是个公主,谢谢必应给我这个粉红色的梦,我圆梦了。」家家仿若回到小时候,开心无忧地唱著最爱的公主歌曲,其中〈Let It Go〉一曲,更显示她「不只是当别人的公主,更要当自己的女王」的霸气,接着家家更是一口气演绎了〈星星数不清〉+〈不自由〉、〈快乐快了〉等。

  当然,热闹的橘色、成熟的红色、梦幻的粉红过后,也不能忘记家家最迷人的特质,疗愈人心的嗓音,在「深蓝星海」part中缓缓倾泻而出,换上静谧气质女神长洋装的家家,在绝美「蓝眼泪」般的海浪中唱完〈为你的寂寞唱歌〉后,再献给台下另一大惊喜,嘉宾五月天阿信现身和家家合唱〈知足〉,家家也感谢阿信是她的恩人,当年带领她进入相信音乐,也谢谢阿信情义相挺到她家,阿信看着台下满满歌迷,笑说今天客人有点多,并表示看到ØZI第一首歌〈House Party〉登场时,自己也想上台,家家则表示过去多是在五月天演唱会担任嘉宾,如今在自己的家里,换自己当主人,阿信成了嘉宾,「好奇怪的感觉!」随后家家和阿信再合唱〈私奔到月球〉,另一嘉宾黄奕儒也现身弹着吉他加入,3人合唱版本令人深深陶醉。

  随后,家家再独自带来〈我没资格〉、〈泪滴〉、〈还是想念〉等,一首首疗愈歌曲在深蓝星空中环绕,每个⼈都是⼀颗漂流在宇宙的星星,每颗星星都有独特的光芒,而家家的独特的光芒是唱歌的天赋,她的使命是唱出⾃己的宇宙,疗愈巨⼤宇宙中每一个受伤的灵魂。

 

家家挑戰個人第2次大型演唱會成功。圖/相信音樂提供

  这些疗愈歌曲中也包括了家家首唱的新歌〈我想要的快乐〉和〈没有错〉,〈我想要的快乐〉以蓝调为基底,在家家的嗓音中,真诚地剖析自我,聆听内心真实的声音,疗愈感十足;〈没有错〉先前推出「抢先口碑版」MV即引起歌迷热烈讨论,这首歌是献给受伤灵魂的灵魂情歌,家家将恋人相恋过程里最可看、也最无人敢看的部分唱入了这首抒情摇滚,家家表示:「今天唱了一些新歌,希望你们会喜欢,新专辑真的筹备了很久很久,谢谢大家的等待。」

 

家家演唱會上穿上粉紅色洋裝,開心唱著迪士尼組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安可part则是回到最初、最纯粹的白灯光,白色也意味著「家,永远会为你留一盏灯」,这也是家家心中的「纯白向往」,当派对结束,我们终究要回到⾃己的家,对家家来说,隧道尽头的光亮,就是「家」的所在,那盏光亮可能是家巷口的路灯、路牌的反光、照亮道路的车,在家的安全感环抱下,家家换上一身纯白洋装,唱出经典代表歌〈回家〉、〈填空〉、〈尘埃〉,最后,家家也感谢歌迷始终如一的支持,开心又俏皮地说:「很开心今天大家来我家一起『House Party』,欢迎大家以后常回我家!」 全场大合唱家家经典歌曲〈家家酒〉,听著台下歌迷一字一句真情唱和,家家也忍不住掉下感动的泪水。

家家在演唱會上唱了許多經典歌曲,讓歌迷相當陶醉。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会结束后,家家三度给歌迷惊喜,丢出震撼大彩蛋!当歌迷仍在座位上回味家家的歌声时,舞台上的大萤幕秀出家家即将推出第4张个人大碟《我想要的I, Me, Mine》的预购资讯,且家家这次更是大胆推出3CD形式,并由刘若英、陶晶莹、石头深入剖析,以三种不同面向侧写创作,各自填入「自我」、「本我」、「超我」,让人惊喜万分!《我想要的I, Me, Mine》9月7日晚上10点数位上架,演唱会结束当天即可现场预购,专辑9月27日正式发行,同时新歌〈我想要的快乐〉MV也于7日晚间10点上线,更多家家新专辑资讯与活动,可锁定家家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家家在演唱會上嗨唱新歌「House Party」,讓現場歌迷超嗨。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