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艺人涉毒被抓受审!禁毒大使欢子提醒大家远离毒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09: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曾演唱过《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海角七号》等歌曲的歌手“东来东往”被查获吸毒,同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此前,东来东往与王某某在居住的别墅内多次容留陈某等五人吸食毒品,期间陈某因吸毒死亡。

  羽泉组合也曾风靡一时,但是因为陈羽凡的吸毒,这个组合也许再也不能合体出现,陈羽凡也为自己的吸毒付出了惨重代价,被责令社区戒毒三年,并完成共需22次尿检,同时也失去了同伴和歌迷们的信任。

 

  当年依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红的柯震东,当时备受市场青睐,各种戏都接到手软,但是却在自己的事业上升期因为吸毒这件事导致个人的星途彻底被毁了。

  “远离毒品,关爱生命”,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口警钟。禁毒艺人应该被大众封杀,娱乐圈从不缺有颜有才有正面影响力的艺人。刚发完新歌《保重》的华语唱作人欢子正是这样的艺人。

  欢子担任阳江市2018年度禁毒形象大使,由省领导吕厅长亲自颁发聘书。他曾参加玉树地震赈灾活动、多次为孤独老人和弱能儿童捐款捐物。在成为禁毒形象大使之前,欢子就曾先后被授予“保护动物公益大使”、“澳大利亚华人弱能儿童协康会慈善大使”等荣誉,一直传播社会正面能量,回馈社会大众。这样关心和支持国家禁毒事业的艺人,更值得大众的关注与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