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成《女儿们的恋爱》产糖大户 为爱克服社恐症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09:4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上线后,获得极大的反响,第一期累计播放量已达到2.4亿,大有成为“国民综艺”的势头。四位女儿们的性格和恋爱模式成为近期网友津津乐道的焦点。其中,年纪最小的女儿徐璐受到很多观众的宠爱,与男友张铭恩之间爱意满满的小互动虐倒一片,被称为名副其实的“产糖大户”。

  第一期播出成功引起关注和讨论之后,四位女儿们的恋爱模式和感情发展开始悄然牵动起观众的神经。尤其是徐璐和张铭恩这对小情侣,因为年轻、颜值登对,互动之间流露出的各种甜甜的小美好十分圈粉,吸引了众多cp粉。第二期节目中,徐璐和张铭恩继续撒糖,两人穿着一黑一白的篮球服情侣装,去到篮球场打球,青春美好的样子再度让网友表示“慕”了,“这俩小只太会了,嘴里的鸡腿突然就不香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爱你,就陪你去做你喜欢的事吧”。

  不同的是,第二期两人从单独约会,迎来了与朋友的聚会,张铭恩把徐璐介绍给自己的一众同窗好友。要接触男女友的朋友圈,这是几乎所有人恋爱中必经的流程,对徐璐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坎儿”,因为有社交恐惧症的她不善于和陌生人沟通,尤其是面对男友兄弟团的“犀利”拷问,“为什么公开恋情”,“为什么会上《女儿们的恋爱》”,对张铭恩“第一印象”,以及两个人“是谁追的追”等连珠炮式样的发问,更让她应接不暇。预告片中,徐璐肉眼可见的紧张让很多“社恐症”表示共鸣,“同款社交恐惧症,一见生人就紧张流汗,非常理解这种心情,但是为了男友还是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璐璐加油。”

  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独家播出《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