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暴走东京街头 街头尬舞放飞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08: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0后小花徐璐自制旅行视频日记《徐璐璐游记》近期上线第二集,继在第一集视频中开启尬游之旅并自曝失恋内幕后,网友对徐璐在东京旅行的后续内容期待不已。第二集中,徐璐开始体验东京本土生活,搭乘错综复杂的新干线地铁,第一件事就是去理发店染发剪刘海化身萌萌哒的少女璐。有了新发型的徐璐心情大好,跟着街头艺人的歌声一起放飞自我摇摆起舞,又在墙边凹造型摆pose玩的不亦乐乎。之后去拉面店点餐看不懂日文,徐璐还向大家支招:“不会点餐,就点菜单里的NO.1哦。”

  当被问道最爱吃什么,徐璐毫不犹豫的说道:“喜欢吃肉!面也不错!面里有肉!面加肉!”身材这么好的少女璐竟然是个“肉食动物”,不禁让一行友人大跌眼镜。酒足饭饱后的徐璐暴走东京街头,之后迷失在地铁里,险些找不到回家的路。走累了的徐璐索性蹲在墙角不走了:“可以找个车推我回去吗?动不了了。我要回去睡觉了~”还告诫大家:出来旅游千万不要穿高跟鞋,就带平底鞋,狂走。真实不做作的徐璐让一众网友忍俊不禁:二璐实在太可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