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奥运会28日回顾 中国队豪取3金1银2铜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9 08: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于我们来说是比较完美的一天,延续了此前获得金牌的规律,一天获得3枚金牌,同时还有1枚银牌,两枚铜牌入账,目前奖牌榜上,中国队暂列第二位,让人无比骄傲。那么,为什么说比较完美呢?下面我们就来回国一下昨天比赛的结果。

 

  男子双人双桨摘铜创历史 女子四人双桨破纪录夺金

  首先,在男子双人双桨这个项目上,张亮与刘治宇发挥完美,在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情况下,为中国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这是中国队的历史突破,是男子在赛艇这个项目上奖牌零的突破。

  紧随其后,在张亮与刘治宇获得铜牌后不久,四位中国姑娘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彤在四人双桨项目上就以绝对优势并且是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开启了中国队昨日的夺金之旅。

  王宗源与谢思埸东京无敌 石智勇石破天惊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跳水项目上,王宗源与谢思埸两人经过多轮完美发挥,轻松将金牌带回家,以绝对的优势碾压对手,无敌东京,无愧为中国跳水梦之队之称。

  无独有偶,在晚间举行的男子73公斤级举重项目上,石智勇同样是以绝对的优势碾压对手,在抓举上面,石智勇举起166公斤,领先第二位10公斤进入挺举,熟悉举重的网友都清楚,10公斤的领先优势绝不是轻易能跨过去的。而在挺举上面,石智勇再次举起惊人的198公斤,最终以破总成绩世界纪录的364公斤,轻松获得金牌,可谓石破天惊。

  肖若腾无奈摘银 女子三人篮球获得铜牌

  在体操男子全能项目上,肖若腾全部比完后,总比分排在第一位,裁判却离奇的说因为赛后没有向裁判致意扣了0.3分,最后肖若腾无奈屈居亚军。在我们心里,肖若腾就是冠军,金牌获得者,但是在肖若腾心里,这一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也只是期待肖若腾能尽快走出阴霾,继续前进,因为他已经是我们的骄傲!

  而在女子三对三篮球赛场上,虽然在半决赛中遗憾败北,但是在铜牌争夺战中,姑娘们迅速调整心态,最终以16:14战胜了法国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中国历史上在这个项目上获得第二好的成绩,并且也是时隔将近30年之后再次进入四强,姑娘们的表现配得上所有称赞,真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