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奥运会8月6日前瞻 男乒团体志在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6 09: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6日,东京奥运会的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共产生枚金牌,随着赛事的临近尾声,各国运动员都在为最后的梦想拼搏努力,而在各种团体球类项目中,都将迎来最后的半决赛决赛。

  在今天,赛场上依旧能看到很多中国队的身影。比如下午在女子中量级拳击板决赛中,李倩将继续出战,为冲击决赛而努力;再比如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中,杨家玉、刘虹、切阳什姐出战,这个项目我们还是对金牌充满期待的,期待中国姑娘继续创造历史;在女子50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半决赛中,孙亚楠出战,期待她继续迈着胜利的步伐,走入决赛。

  今天最让人我们关注的赛事,几乎都是在晚间,男乒团体决赛,中国队对阵德国队,昨日女乒决赛已经3:0轻松夺得冠军,期待今日男乒团体摘下本届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最后一枚金牌。

  在女子53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决赛中,庞倩玉将面对东道主日本队的向田真优,期待庞倩玉的完美发挥,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在女子标枪项目中,中国队吕会会、刘诗颖出战,期待他们能有出色的表现。

  在田径项目上,今日亚洲的两个项目是4*100米的男女接力决赛,这两项比赛中国队都闯入了决赛,甚至在男队中还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冲入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上能跑出中国风采,跑出亚洲风采。

  总体来看,今日的冲金点最稳妥的一项还是男乒团体赛。

  在奖牌榜方面,目前中国队以34金、24银、16铜的成绩位列第一位,美国队以29金、35银、27铜的成绩位列第二位,东道主日本队以22金、10银、14铜的成绩位列第三位。中国队目前领衔美国队5枚金牌,在剩余比赛中想要在金牌总数上被超越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低,本届奥运会非常有可能成为中国队首次在非本国举办奥运会的前提下夺得奖牌榜第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