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燃情开播 马伊琍“重回20岁”素颜出演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10: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的《在远方》正式于19:30登陆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首播。

路晓欧学生时代
马伊琍《在远方》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马伊琍饰演的心理高材生路晓欧,于1999年开启属于她的青春逐梦路。路晓欧专攻心理学,为了更好的研究心理学问题,她借网络聊天的方式将网友作为病人进行研究。在一次线下见面,路晓欧遇到了“黑心”网友,危机时刻姚远(刘烨饰)出手相救,她才得以脱险。剧中,马伊琍“重回20岁”诠释学生时代路晓欧,素颜马尾辫灵动十足,青春朝气尽显满满活力,自然演技尽展20年前学生最真实的生活状态,让网友纷纷留言“马伊琍素颜状态真好”、“重回20岁也能完美hold住,自信的女人真美”、“果然好演员什么年龄的角色都能轻松驾驭”、“想念马伊琍的半永久短发”等。

马伊琍《在远方》路晓欧
马伊琍《在远方》首播

  据悉,《在远方》聚焦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下,抓住机遇创业的故事。马伊琍饰演的路晓欧是一个在职场中睿智冷静、独具慧眼,面对爱情也能无悔付出的勇敢女性。该剧于每晚19:30分别在浙江卫视与东方卫视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22:00全网同步跟播,期待马伊琍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