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保剑锋“王者风范”网名king 沙雕网名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7 10: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保剑锋、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凭借着清一色的演技派饱受关注。

 

  在剧中,保剑锋霸气上线,他和霍梅、路晓鸥两个女人的情感纠缠也开启了,刘云天一直在网上和一个叫做“会飞的鱼”聊得很投机,他们都深谙心理学,也彼此钦佩,如今终于要网友奔现了,但是,霍梅却代替路晓鸥的身份去约见他。这个King却不按照正常的套路出牌,居然一见面就用公式来破译了,霍梅不是他想要见的人。

  据悉,保剑锋饰演的刘云天实力演绎那个年代网上冲浪的起名风格,这个“王者风范”网名king太有代感,一出场霸气的网名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马上直接联想到了自己的第一个沙雕网名,纷纷回忆自己的第一个沙雕网名,来了一拨不堪入目的回忆杀,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在远方》每晚19:3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22点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播出,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