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白色月光》开机 “无声”演技直戳人心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4 10: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五百监制,刘紫微执导,宋佳、喻恩泰、刘敏涛、黄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白色月光》举行开机仪式,并曝光了一段概念短片。

宋佳 合影
宋佳 开机
 

  在已曝光的概念短片中,宋佳和喻恩泰无声演绎了一对“问题夫妻”,全程用眼神来表达情感。在这短短的一分钟里,宋佳用“无声”的演技和眼神刻画,将夫妻间的貌合神离演绎的淋漓尽致。片中她摘下墨镜后一秒落泪,其精湛细腻的演技也得到网友高度评价“好演员不需要台词就是一部戏”。两位实力派演员的首次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宋佳 开机仪式
宋佳白色月光

  除此之外,由宋佳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于9月30日上映献礼国庆,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