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角巷乐队首支MV《在日月的璀璨间闪耀》上线 一腔热忱照耀内心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09:4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30日,太合音乐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对角巷乐队,正式上线同名专辑中《在日月的璀璨间闪耀》MV,力求表达他们历经迷茫后的大彻大悟,描绘出他们在音乐道路中,无论是疲惫还是无望的心情,都不能浇灭他们对音乐一腔热忱的态度。

  对角巷乐队作为一支成立于2013年的独立摇滚乐队,始终秉持用心做音乐的信念,坚持原创。《在日月的璀璨间闪耀》作为对角巷乐队的首支MV,由4K花园提供有力的技术合作与支持,展现着他们热血沸腾的态度,节奏感强的律动,以及新鲜音乐元素的融合。正是这样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格,让导演团队通过不同色彩的布景空间,不同色调的转换,带给观众别样的视觉冲击。

  《在日月的璀璨间闪耀》是对角巷乐队同名专辑中的先行曲,MV中的一幕幕,都在展现那一切令人向往的未知。未来会如何没人能给出答案,当有弧度的假笑成为粉饰疲惫的外衣,残存的热血在一点一点消减,任由这个城市将一颗颗炽热的心变成冰冷的齿轮。那些真正热爱生活的人们,有的开始对一切垂头丧气,沉沦于短暂的欢愉,聆听音乐仰望天空,也许你会看到希望的光点,如阳光热烈,如月光浪漫、似星光空明,他们头也不回地闪耀着,正如他们歌词中所提到的“只剩一颗燃烧的心,在日月的璀璨间闪耀着。”

  此支MV中这些大男孩们弹奏的音符彼此跳跃,勾连着关于梦想的记忆,将扑面而来的热血沸腾气息一一展现,将记忆闪耀在观众面前。这历历在目的画面,如同他们坚持做音乐的态度,灯光闪烁,宛若星河。所以,给你整个宇宙的温柔,和对角巷乐队一起,去摘遥不可及的星吧!

  据悉,对角巷乐队另一音乐作品《晚安昨日》MV已拍摄完成,预计近期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