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角巷乐队全新单曲《我们》:人间一趟 你是理想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7:3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2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对角巷乐队全新单曲《我们》正式上线,这是他们继单曲《Hold You Tight》发行之后的又一温暖治愈系音乐作品。 如果说《Hold You Tight》想表达的是只属于某一个人的专属情歌,那这首《我们》则是送给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千年前,万里外的星星,发出的光芒,跨过时间和空间,照耀着此刻的我们。在时间长河和漫漫宇宙中留下了痕迹。

  此时此刻,人群中的我们,做出的每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也都将在这个世界留下它的痕迹,这个痕迹或深或浅,或长或短。

  我们不愿一生匆匆而过,愿我们的歌能穿越千年万里,温暖照耀着需要希望的人,在这个世界留下属于我们的一道光景。

  —  对角巷乐队

  单曲《我们》延续了对角巷以往温暖的风格,主唱王艺丰用自己的歌声唤醒人们心中的理想和希望。对于整个世界来说,我们都是无比渺小的存在,但是这个世界就是由无数个我们所构成的,每个人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都是不可比拟的。我们一直前行,心存希望和美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温暖和保护身边的人,守护自己的小小世界。我们总说的诗和远方,每个人都在追寻的路上,碌碌无为的一生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可以平凡,但拒绝平庸。一起吧,去更远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

  让我们在山的顶峰相遇吧

   这首歌曲是由主唱王艺丰包揽词曲,邀请到陈禹骁进行制作,整支乐队也参与到编曲的工作当中。对角巷的每一首歌曲都希望给歌迷们最好的呈现,同时也给人们带来温暖和感动。我们都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中努力地生活着,看似平凡,但是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对角巷乐队2020年巡演也将全面启程,温暖的对角巷期待与可爱的你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