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昀锐打破马伯骞跳高记录 轻松越过1.61米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3 10:2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明星竞技体育赛事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昨晚迎来了首播,各个年轻明星纷纷亮相自己所参加的项目,李昀锐作为跳高选手出现在跳高赛场上,其表现则让所有人都感到异常惊讶。

 

  在《超新星全运会》资格赛中,李昀锐第一次跳跃就把高度定在了1.61米,随着充足的助跑、跳跃,完美得身材在空中划出优美弧线,轻松越过1.61米的高度。打破了上届冠军马伯骞创造的1.60m跳高记录,成为新晋跳高大魔王,直接晋级跳高总决赛。身为教练团总教练的邓亚萍率先为李昀锐鼓掌,并赞叹道:“太棒了!”场边的其他明星选手纷纷起身为李昀锐欢呼呐喊,并与李昀锐击掌祝贺。

  赛后李昀锐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开心很高兴很激动,我觉得这个大魔王,目前来说属于我,我当时也是抱着这个心态来的,我来就是要挑战大魔王,我就是要比下去他们,我是来争冠的”对于争夺冠军充满了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李昀锐在训练中还轻松越过了1.65m的高度,跳高实力确实值得吹爆,《超新星全运会》年度黑马已预定。

  据了解,李昀锐于2015年主演《和你在一起》正式出道,随后还主演过《恋与偶像》《同颜小姐》等影视作品,2019年参加过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最后虽然没有随团出道,但是节目中的表现也非常优秀。目前肖战与杨紫领衔主演的在拍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多指教》中,也有李昀锐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