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为“厚积薄发”|比音勒芬X杨烁用实力说话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5: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根据尼尔森网联联合中国广告协会代言人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广告代言人传播力综合指数2019年7月榜单”显示,杨烁在广告代言人传播力综合指数中位列第15名,在传播力单项指数榜单中位列第2名,代言力和影响力都直线上升!!!

  如果你知道杨烁经历过什么,一定会知道是什么成就了今天的他。

  16岁,独自一人到北京闯荡,考取中戏表演系后,因为嗓音低沉被人嘲笑,称这是“破”掉的嗓音;大学毕业因为选走偶像路线失败,曾一度无戏可拍患上了抑郁症;随后在众多红色革命热播剧中饰演的硬汉形象,捡回自信,逐渐被观众认可。

  2016年,应该是杨烁事业的转折点,也是他强势吸粉的开始。凭借在《欢乐颂》中饰演“小包总”一角,一炮而红。

  随后,杨烁的事业进入了一个转型期,从硬汉专业户到更多地挑战不同类型、不同性格的角色,杨烁一直秉承演员的初心。

  今年,杨烁出演了多部的电视剧,每一部作品都值得品鉴,沉淀下来的演技,让他的走红并非昙花一现,经得起推敲,使得观众赞不绝口。在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上亦是大放异彩,成功实现了影视与综艺作品双丰收。

  如果说厚积薄发,是杨烁的标签,那亦是杨烁所代言的比音勒芬的标签。

  比音勒芬从2003年,以一个新生势力进入中国服装行业,在发展的过程中,曾面临两轮行业大洗牌,但比音勒芬始终深耕高尔夫服饰领域,努力在逆境中塑造更强大的自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比音勒芬这些年终于厚积薄发,不仅成为中国高尔夫服饰第一品牌,还逐渐走向国际大舞台。

  2017年,比音勒芬在西甲举办了首场时装秀,在世界体育场上彰显中国品牌实力;2018年中国品牌日,比音勒芬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展播,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自信;2020年,比音勒芬将携手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征战东京奥运,势必将品牌影响力拉向顶峰。

2018年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比音勒芬和杨烁,用经历和演变过程,很好地诠释了这个真谛!今后,比音勒芬依旧秉承着“阳光、健康、自信”的品牌态度,努力前行,未来可期,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