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自信战胜质疑|比音勒芬杨烁亮相《跨界歌王4》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4:04:49   来源:新浪   

  自信源于实力,能助人战胜质疑,跨越曾经的鸿沟,挑战更广阔的领域。

  大型明星音乐节目《跨界歌王4》,在近日重磅回归了。“跨界召集人”刘涛,“跨界体验官”沈腾,“音乐搭档”汪苏泷,以及首期嘉宾杨烁、佟大为、杜江、于朦胧、金晨,豪华阵容集体亮相。

  在这片璀璨星光中,谁是最为瞩目的一个?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必须拥有姓名”,他是《欢乐颂》里的“小包总”,也是《大江大河》里的“雷东宝”。此次参加《跨界歌王4》,却是他的一次挑战,挑战他人曾经的质疑,自信唱出自己。

  杨烁曾受访谈及自己的一段“黑历史”:在中央戏剧学院上课的时候,由于嗓音“不好听”,许多同学总是躲着他,不愿和他一起排练,这让他十分“受伤”。但在他人质疑的眼光中,杨烁并没有退缩,也从未放弃,他选择了自信。

比音勒芬2019AW新品

  如今,他站上了比拼歌唱实力的舞台,自信演唱难度不小的曲目——《酒神曲》。在首次录制现场,跟随着配乐,杨烁用自己独特的“低音炮”嗓音,饱满的情绪,完美演绎了这首曲调高昂,激情洋溢的《红高粱》经典插曲。

  在杨烁身上,嗓音这个曾备受质疑的缺点,已然变成可以向世人展示的特长。其实在与品牌的对话中,我们便可以窥见杨烁所认同的价值取向和精神特质。

比音勒芬2019AW新品

  杨烁所代言的比音勒芬,品牌核心理念就是“人生就应该自信”,旨在向消费者传递一种信念:直面众人的质疑,听清自己内心的声音,以自信战胜质疑。作为品牌代言人,杨烁在站上《跨界歌王4》,尝试跨越心中的鸿沟,挑战演唱这一新领域的那一刻,他已然做到了:用自信战胜质疑。

  比音勒芬也将会一如既往,通过诚意满满的服饰,继续携手杨烁,为消费者加油鼓劲,让消费者能够时刻彰显那源自内心,由实力散发的满满自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