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寒尽《明月照我心》帅气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0:39:22   来源:千龙网   

  “这个宝藏电视剧太好看了吧!”近日,古装爱情剧《明月照我心》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剧中甜甜的剧情和轻松的风格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出品,李阳执导,方逸伦、凌美仕、倪寒尽、董岩磊等优秀青年演员共同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汐月将军云伺的演员倪寒尽,在观众的期待下帅气策马登场,并与男女主展开了一段复杂有趣的三角关系,看点十足。

  剧中,倪寒尽饰演的云伺为汐月公主李明月(凌美仕饰)的青梅竹马,二人一见面,北宣王爷(方逸伦饰)就开始吃醋,因此倪寒尽与方逸伦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武艺比拼。据悉,倪寒尽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动作影视表演专业,有着极强的形体感染力和扎实的武术基础。对于武打动作的演绎驾轻就熟,他在整部剧中几乎未曾动用替身,都是亲自完成滚地旋转、飞踢空翻、舞刀弄剑等高难度动作,实属厉害。

  此外,倪寒尽竟然还与方逸伦有着坦诚洗澡的戏份,镜头下,倪寒尽健硕的肌肉和粗壮的体格展露无疑,不少粉丝纷纷感叹:“身材真好,好有男人味!”演员倪寒尽出众的颜值和身材同样成为了跨界时尚圈的利器,曾在2018年10月10日,他受邀出席了 GUCCI 艺术家的中国展览活动,以及在2017年上海时装周PRONOUNCE秋冬时装秀表演上,登上《周末画报》时尚刊的上海时装周专题封面。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晚上八点,《明月照我心》持续更新,期待倪寒尽接下来有更惊艳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