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珞依《明月照我心》爱琴成痴 再塑古典清秀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10: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正在腾讯视频播出的《明月照我心》好评不断,该剧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出品,余洲影视承制,方逸伦、凌美仕领衔主演,是张博涵、周紫馨、董岩磊、倪寒尽、廖佳慧、李金阳、关畅、王浩歌等主演的国风爱情剧,让人惊喜的是,青年实力演员陶珞依在剧中出演李季兰一角,戏中作为琴痴的她可以说是继《倚天屠龙记》之后再度让大家感受到了其古典清秀的形象。

陶珞依

  《明月照我心》上线以来,高甜互撩的故事情节以及轻松有趣的轻喜剧风格,使得观众大为期待,总监制韩志杰、陈菲,总策划王娟、高莉,导演李阳,总制片人赵洁,总编剧杨十夜也一起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在此前的 《云中歌》、《美人心计》等作品中,陶珞依楚楚可怜、温婉可人的扮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流浪地球》中惊鸿一瞥的女老师更是让人过目难忘。而目前的剧情中,陶珞依饰演的“爱琴如命”的李季兰,见证了李明月为了学琴的执着与坚韧,虽然设下了重重考验,最后也被李明月的韧劲儿打动,两个人在琴中找到了知音的感受。

陶珞依《明月照我心》

  虽然陶珞依只是“友情助阵”,但李季兰身上对琴的依恋和执着,不但为《明月照我心》增添了一抹古风古韵,化身“古典艺术家”的她也用自己淡淡的哀愁和如菊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对她的演绎和诠释有了新的认识和更多的认可。

陶珞依《明月照我心》再塑古典清秀形象

  从小学习芭蕾、钢琴、声乐的陶珞依,此次演绎李季兰也是恰到好处,与她自带的古典气质不谋而合,将一副美人画卷展现给观众。李季兰与李明月一个静谧一个活泼的冲击,以及这次“以琴会友”的交流,也让剧情更加好看和生动。李季兰对琴的热爱,正如陶珞依对于艺术的感知,她一直秉承自己作为演员的使命和对于生活的态度,才能将自己的独特气质恰当好处的融入角色。不管是作为主持人、演员,都在各个舞台上散发着属于她自己态度。接下来,我们也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