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在线求给戚薇加吻戏 戚薇在线答疑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5:1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2日,沈梦辰在线为网友们展示了原来明星追剧的时候和我们普通人是一个样子的!今日下午,沈梦辰追剧《没有秘密的你》上头,因为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画面而在线求导演加拍,“哎?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呢!我是不是应该…把林星然家的推拉门…给锁了?求导演加拍!我要看吻戏”随文晒出《没有秘密的你》剧中金瀚壁咚戚薇的照片,最后因为推拉门的关系,二人没有吻上!看急了沈梦辰,像不像追剧上头的粉丝们!


 

  也许,网友们与沈梦辰关注的焦点不谋而合,纷纷在评论中附和沈梦辰,“问问她为什么推门?不想要甜甜的爱情了吗?”“这部剧太上头了啊啊啊!”“附议”…也有跟着起哄的粉丝表示:“我想看你和海涛的吻戏”不过估计这个愿望应该就和剧中吻戏的剧情差不多,应该也不会太久了!

  看到沈梦辰的要求,饰演林星然的戚薇在线回应道:“这位美丽的观众朋友,请不要捉急呀,门都咚了,还远吗?…(偷偷告诉你个秘密,林星然家推拉门根本就没有锁,请不要告诉江夏)”

  这个时候想起来网友们总提到的一句话,“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哈哈,根据戚薇的回应是不是在暗示什么?也许在紧接下来的剧集更新中,就能看到网友们心心念念的镜头哦。

  据了解,《没有秘密的你》主要讲述了由戚薇饰演的林星然与金瀚饰演的江夏,因一场车祸而产生交集,十年后再次重逢,拥有“读心术”的高能少年和“废柴女律师”上演一场爱和守护的动人故事,已于10月17日正式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