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起范修改ins简介成普通人 网友猜测本人要退圈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08: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艺人金起范将自己的ins简介进行了修改,改成了“普通人”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疑惑,不知道金起范此举是什么意思,很多人都猜测金起范是否要退圈。

  网友们发现金起范除了修改了Ins简介之外,还取关了队友金希澈等人,这样的举动,真的让网友们表示很疑惑。除此之外金起范还晒出了一张15年前刚出道时候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作对比,虽然现在比之前胖了一些,但是颜值一直都是在的,依旧是帅气的,这也勾起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

  金起范1987年出生于韩国,是美籍韩裔偶像,他在2002年通过了SM娱乐的选拔,并且获得最佳外貌奖,进入SM娱乐进行练习,2004年金起范通过电视剧《四月之吻》正式出道,与观众们见面,这是金起范作为演员的处女作,之后在2005年金起范以组合Super Junior成员的身份歌手出道,在演艺圈中活跃着。

  2009年所属社方面宣布金起范将会暂停参加Super Junior的团体活动,会专注于影视剧的发展,之后金起范还曾到中国进行活动,出演了《新天空八部》中段誉的角色,同时还主演了电视剧《吉祥天宝》2015年8月,金起范宣布与SM娱乐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独立发展。

  此前,他还曾出演综艺节目,谈及了以前在组合中的活动等等,更是与队友金希澈进行互动,如今却悄悄修改了ins简介,网友们也猜测金起范是否有退圈的想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