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拉出席活动神仙同框 寸头*又A又暖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2:5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年10月28日,上海,*、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出席品牌发布会。*寸头造型首次公开亮相,被卡拉当众“摸头杀”。网友直呼“摸过的寸头,迟早要还的”。

*、卡拉同台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们用尽力气举起麦标的样子着实逗笑了*,既心疼又好笑的表情十分可爱。采访结束后,*暖心的扶起记者们,温柔真是很强大的力量,这样有梗又暖心的偶像谁不爱呢!

  正在拍摄《号手就位》的*,由于剧情需要,剪了寸头。被粉丝笑成“草草变早早啦”,据悉,《号手就位》是我国第一部火箭军题材的电视剧,我们也期待东风少年的风采!

*超A寸头

*出席活动

*出席品牌活动

*出席泰格豪雅品牌活动

*寸头

*活动现场

*孔雀蓝西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