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伊人《看见味道的你》宣布定档 元气失味少女令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08: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毅执导,宋伊人、龚俊、代超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奇幻剧《看见味道的你》于近日发布定档信息,将于11月7日在爱奇艺上线。宋伊人在剧中饰演从小失去味觉,但积极乐观生活的元气少女何不醉。该剧题材新颖,还没上线就已经引起了观众的期待。

  《看见味道的你》讲述了由宋伊人扮演的元气失味少女何不醉和傲娇天才酒评家陆微寻因一次意外亲吻发生味觉互换,携手寻味觅爱的浪漫爱情故事。在之前曝光的主题曲MV中,男女主两人从性格到身高都极具反差,两人相爱相杀,从互看不顺眼到甜蜜恋爱的情节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宋伊人演技自然把何不醉的元气可爱展现的恰到好处。不少网友表示:“宋伊人超适合这种元气满满的少女角色”、“就是冲着宋伊人去看这部剧的”。

  作为新生代的女演员代表,宋伊人因为青春可爱的外形和温暖治愈的笑容倍受关注。在之前播出的电视剧《将夜》和《奋斗吧少年》中,她凭借自然的演技圈粉无数深受观众的喜爱。《看见味道的你》将于11月7日在爱奇艺上线首播,每周四至周六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期待宋伊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