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学院》戴娇倩分享向上人生 聊聊平民公主逆袭记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09: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著名综艺主持人李维嘉、谢楠主持的以时尚辣妈的生活圣经为核心的明星生活服务类节目《辣妈学院》最新一期已全网上线。在上周的节目中,知名演员戴娇倩作为特邀明星嘉宾倾力加盟,分享了在完美人生背后,遇到各种生活上的难题,看看她如何解决应对的,聊聊平民公主逆袭记。

 

 

  很多人都说戴娇倩是平民公主,一步步逆袭,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稳准狠,也取得了很多成就,用无数经典角色打动无数的观众。在节目中但戴娇倩表示这些表面的光鲜都是无数次打破自己获得的,每一次的高光时刻背后都是自己一次次努力的撕掉自己的标签,一次次打破自己、重塑自己,是一次次自己勇于尝试,勇于突破自己带来的。节目中分享了事业走向正轨的时候,生活却遇到了困境,自己父亲身体都亮起了红灯。但她深知必须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不要被生活打败,扛起了重任,好待一切都挺过来了。

  除了在综艺中有不俗表现,戴娇倩在影视方面也是倍受青睐, 即将进组拍摄新剧,忙碌无比,片约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