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扑通扑通的青春》热播 灵动少女徐可珑甜蜜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08: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梦寒执导,谷嘉诚、戚砚笛、查侬·散顶腾古、孙伟豪、徐可珑等主演的热血竞技青春剧《扑通扑通的青春》正在热播,演员徐可珑在剧中饰演跳水队助教韩采荑。

  采荑从小和身为鹭岛大学跳水队教练的小姨一起长大,在耳濡目染中,也跟随小姨的步伐,成为跳水队的助教。在跳水的她结识了好朋友,也和从泰国留学而来的维特之间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两人从互相嫌弃开始,慢慢成为好朋友,发现对方的闪光点,一步步从打打闹闹的“兄弟”情开始发展。韩采荑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临危受命成为跳水的教练,带着江白龙、维特等跳水的队员继续征战全高赛。采荑也在这时开始成长,为自己的事业努力。

  据悉,《扑通扑通的青春》每周三周四周五晚20:00播出,让我们与徐可珑的韩采荑一起走进跳水队,走进热血的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