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思想家李荣浩上线 粉丝们却在催他发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14:1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日下午,李荣浩发文更新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说道:“任何一种商店,如果可以做到不骗人,按时、守时、遵守承诺,不弄虚作假,不看人下菜单,这样即使收费标准比其他的商店高,我也愿意去这家店”不得不说,李荣浩的这种观点应该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观点,如果能做到李荣浩所说的这些“不骗人、按时、守时、不弄虚作假、不看人下菜单”,即使贵一点,也会生意兴隆。然而看看粉丝们是怎么解读李荣浩发的这个信息的呢?

 

  点赞数最多的一条评论是这样的:“任何一个歌手,如果可以做到不骗人,按时、守时、遵守承诺,不弄虚作假地发新歌,这样即使他只发一首贝贝,我也愿意听。”可见网友们对李荣浩新歌的期待。

  其他粉丝则表示“你是一个歌手,天天活的像是个思想家”“你赶紧给我营业发新歌”“我也是!各个你叫外卖了?!!”“嗯,所以你的新歌啥时候发,浩鸽?”

  还有个真爱粉在评论去吐槽:“你太过分了,我在成都,为了看你演唱会,买了昆明的机票跟门票,结果你在重庆12月又开了一场,昨晚上把我气得都没睡着”这真的是真爱粉,小编送上深深地同情与安慰。

  最后来说说为什么会说李荣浩“弄虚作假地发新歌”呢?原来就在昨天10月31日,李荣浩通过个人社交帐号发布了“新歌”,注意此新歌真的只是“新歌”两个字,粉丝们表示“李荣浩存在严重溜粉行为,赠与浩鸽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