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空来电》热播 王紫逸演技大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2 13: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企鹅影视出品,李小冉、杜淳、王紫逸等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浅滩连环杀人案”终于告破,由王紫逸饰演的凶手张斌在“沉寂”20年后,最终没能逃过法律的制裁。“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王紫逸实力演绎反派 吓坏观众

  剧中,由于长期被继母虐待,王紫逸饰演的凶手张斌早已变得冷血无情,仇视一切。于是在犯案时被父亲发现,他回头看向父亲从容淡定的扛起尸体;在病床上狰狞中带着仇恨的凶恶眼神看向对方;在伏法时冷漠的说出“你们警察抓我用了20年,现在那些人都死了,能复活吗?不能。我已经被判了刑,你现在跑过来跟我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吗……”后转身离去。王紫逸用近乎疯狂的状态诠释了张斌这个极富层次感又及其暗黑的角色,即便身为反派,依旧难掩精彩绝伦的表演。网友直呼:演技炸裂,简直比“尸体”还可怕!

 

  获奖无数 王紫逸成“好剧标配”

  自出道以来,王紫逸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塑造了许多经典荧幕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无论从道具,到剧情内容,都下足了工夫。情节新颖、悬念迭起、意外频出、反转不断的剧情令人心跳加速。而王紫逸饰演的张斌,他看似相貌平平但有时却极度“神经质”,嫌疑犯的形象立马浮现眼前。张斌是一个内心极为复杂的角色,他生活在继母的压迫中,家庭温暖的缺失导致其性格逐渐扭曲,作为“弱势群体”,张斌在继母的摧残下,一步步堕落沉沦,最终心理变态,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人物内心层层递进的转变既让人怜悯又为其感到悲愤,在王紫逸诠释下,张斌的形象跃然眼前,不得不感叹好演员演技了得。

  细数王紫逸的表演道路,无论是备受追捧的正面角色,还是阴暗卑微的反派人物,他都能用最真实的演技将其淋漓尽致的刻画,据悉,由王紫逸主演的《第四面墙》近日入围第50届印度国际电影节全球全景单元,让我们期待王紫逸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