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焦刚《时空来电》正义收官 角色反转实力上演“眼神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3: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韩曾光执导,李小冉、杜淳、王天辰、焦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迎来完美收官。该剧以精良的制作班底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自上线以来就话题不断,并获得了诸多网友的好评。

 

  剧中,演员焦刚饰演高冷警官刘康生,从开始的神秘莫测到失去爱女怦然醒悟的角色反转,每一次的亮相他都把人物各种不同的情绪表演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

  在故事发展的前期,刘康生作为警局的领导,每次出场眼神都尽显神秘,气场高傲,让人捉摸不透。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才逐渐发现刘康生是为了筹钱给自己的女儿治病,才被人威胁成为了傀儡,被迫陷入泥潭之中。当自己的女儿在医治无效去世后,刘康生内心按压不住的惭愧与作为一名警察的正义感让他选择说出真相。焦刚通过自己的表演方式,将刘康生面对女儿离世后的绝望与痛苦,以及面对局长孙宏韬(王新饰)的威逼利诱时眼神的坚定与不屑,诠释地层次分明,感染人心。也让刘康生这个人物形象更加饱满、立体。

  入行多年,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焦刚一直潜心投身于演艺事业的创作中。并为观众带来了《万箭穿心》、《过春天》等诸多口碑之作。由他和郭涛、杨子姗共同主演的网剧《摩天大楼》于近期发布了首支预告,预计在不久后也将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