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的青春不叛逆》今日开播 于朦胧梁大维兄弟逐梦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3 08: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于朦胧、毛晓彤、梁大维等主演的青春热血竞技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将在芒果TV正式上戏。梁大维在剧中饰演因意外而失忆的海归精英鹿因。

梁大维饰演鹿因

  鹿因、鹿相是亲兄弟,分别跟着奶奶和姥姥长大,但兄弟二人的感情并没有疏远。鹿因不想听从奶奶的安排相亲,打电话给弟弟想办法。弟弟答应帮忙,却要求哥哥帮自己去跳伞,在跳伞的过程中,因为意外,鹿因失去了记忆,并且记忆错乱,认为自己是弟弟鹿相,并且以弟弟的身份重新进入大学,在这里他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结实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收获了爱情。

梁大维写真

  梁大维这次饰演的鹿因,将在海归精英和朝气的学生之间切换,一个人物,两种不同的性格。沉稳与活力,梁大维在表演上找到了它们之间的平衡点。至于他到底为我们带来了怎么样的鹿因,还要去剧中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