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锵《小资CHIC》封面大片 演绎青春与电影乌托邦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0:5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生代演员王锵为《小资CHIC》拍摄的11月刊封面大片曝光。此次,王锵与两位超模共同演绎以意大利导演贝托鲁奇执导的《戏梦巴黎》为灵感拍摄的青春与电影的乌托邦。片中,王锵手腕上裹着绷带,以受伤妆出镜,给人带来一股忧愁迷茫之感。据悉,王锵当时是真的因为拍戏导致手腕骨折受伤了,但他仍带伤坚持拍片,图片中出现的手缠绷带妆并非刻意塑造,但却毫无违和感。
 

 

  封面中,王锵回头凝望镜头神情忧郁,眼神中写满故事,网友称赞其气质颇像刘亚仁。大片中,王锵气场不输超模,表现力极为抢眼,三人的暧昧互动散发浓郁荷尔蒙。高级脸王锵十分耐看,无声胜有声的故事画面给人强烈的代入感。王锵可以说是同年龄段里最会拍照的男演员了。片中,王锵占c位出镜,他这一张耐看的高级脸,使你很难从他脸上挪开视线,从他的眼神中不难读出或忧郁或倔强的性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