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清空社交帐号 因网友无数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1:2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3日晚,有网友发现杨丞琳删除了自己个人社交账号下的所有推文,从原来的579条贴文直接变成0条,就连头像也从原来的个人头像变成了空白头像。

 

  据了解,有台湾媒体向杨丞琳经纪人询问杨丞琳账号是否被盗,截止到目前还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这引起网友们的无限猜想。

  首先估计如果看到清空个人社交帐号的行为,网友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感情生变,所以有网友第一时间出来表态:“反正不会是因为婚变 哈哈哈”,这点小编也同意,毕竟几天之前李荣浩还在个人社交帐号下发表“新歌”溜粉,还发布个人写真照片,并且杨丞琳和李荣浩二人目前都有演唱会在身,应该处在工作的忙碌期,所以两人想吵架估计也没有那个时间,没有那个心情。

  另外有网友表示“估计是要发新专辑了吧,很多欧美歌手都是这么干的”“杨丞琳第11张专辑即将发行!”“如果真是为了宣传新专辑那也太拼了吧!”确实,如果是为了宣传新专辑,也有可能,毕竟效果确实出来了,吸引了众多粉丝及网友的注意力与关注度,代价也确实不小,579条推文,满满的都是回忆丫!

  而看热闹的网友则表示“轮到各路营销号纷纷开始猜测和表演了”“来,让我们欣赏下营销号的脑洞和想象力!长长见识,顺便看一下我们这样的做法在别人眼中是啥样子的!”这样的调侃也能博得网友们的会心一笑,也算是功德一件!

  对于杨丞琳这样的做法,网友们的反应是五花八门,那么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呢?套用汪峰回应记者提问“章子怡是否怀二胎”时的回答:“你觉得呢?”而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则要等到杨丞琳经纪人或者杨丞琳本人给的回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