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晒演唱会幕后花絮 小鬼黄鸿升留言引泪目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2 13: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杨丞琳于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了巡回演唱会,而她近日也公开了演唱会的幕后花絮,引发巨大的关注,让更多人知道了她举办演唱会的用心和不为人知的故事。在本月的11日她也发布了最后一支幕后花絮,谈及了到了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粉丝,其中还有已故艺人黄鸿升,更是让人忍不住落泪。

 

  在公开的花絮中,杨丞琳的好友黄鸿升曾给杨丞琳录制vcr送祝福,表示:“她(杨丞琳)觉得,没有大家她就不会成为一个明星,像一颗星星一样,她的发亮,来自于大家给的掌声。”而影片的最后也是以小鬼的话做为结语:“她是一个明星,她也会是一个恒星,会一直在那。”招牌的温暖嗓音和感人谈话,两段共15秒的画面,让网友看完后都忍不住落泪,“有一种友情是小鬼和丞琳!”

  据悉,2020年9月16日黄鸿升因为意外而离世,这也让人表示很难过,杨丞琳更是数度哽咽,对于好友的离世十分难过和伤心,更是不止一次地通过社交网站怀念好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