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谈及好友黄鸿升:没有遗憾只是舍不得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1 08: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9月艺人小鬼黄鸿升在家中去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和难过,作为黄鸿升的好友,杨丞琳也多次表达自己的不舍和难过,近日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称自己没有遗憾只是舍不得。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提及到了今年突然离世的好友黄鸿升,她表示:“回忆了一下,不管是私下聚餐或是工作,今年我跟鸿升几乎每个月都会见到一次,所以我跟他之间没有遗憾,只是舍不得。”

  杨丞琳表示:“这么亲近的人,毫无预警的离开, 这真的不是短时间就能接受与习惯,我只能在事情发生过后,临危不乱地把手上该做的事做好。” 她称好友的离世让自己受到的冲击很大,但是依旧学不会告别。

  面对这样的冲击,杨丞琳也表示用工作的忙碌,暂时搁置不舍的情绪,近5年来,她也学会在工作满档之余,慢慢找回生活的步调,“工作之余,你必须要在乎自已的生活,尽可能顾到各方面,才不会被突如其来的事情打乱生活的节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