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峮峮回应被指消费黄鸿升:公开恋情是想陪最后一程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10:4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鬼黄鸿升在9月16日因为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骤逝,享年36岁,留给亲友、粉丝无限想念,女友峮峮全程陪伴他最后一程,让人看了心疼,但是却不料有人质疑峮峮借小鬼的事情蹭热度,目的是想红,而峮峮也对此进行反击,表示自己只是想要陪伴他最后一程。

 

  据悉,此前黄鸿升和峮峮两人都没有公开过在一起的事情,而在黄鸿升去世之后峮峮突然公开认爱也让网友们质疑峮峮的目的,对此峮峮也进行了反击。峮峮在限时动态PO出一张网友私讯,对方先是质问“你认爱后,小鬼就会活过来吗?并没有”,并指她没守护和小鬼的约定,“我不觉得你这样叫痴情,根本就是想借名义让自己更红,让大家更知道你而已。”

  而对此峮峮也回应表示自己不常看网络留言,但“直接跑来私讯我算是蛮伤人的”,接着透露之所以主动公开恋情,只是希望能好好陪小鬼走完最后的路,并强调没有人可以随意评断他人,“你们没有走过我们走过的路,没有经历过我们的生活,如果觉得我消费,那就不要追踪我。”

  最后,峮峮说每个人都有自己表达思念的方式,但言论自由不代表可以伤害别人,也很感谢跟她分享生活分享正能量的其他网友,希望这个世界能有更多的良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