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正规1辑预售在韩日同时占据1位 将于11日举办回归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0:0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团IZ*ONE的正规一辑目前在韩国和日本都是预售第一名,这也让人看到了组合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而为了宣传这一次的新专辑,组合也将会于11月11日举办回归秀,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愉快的时光。

  11月5日根据IZ*ONE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通过在线专辑网站进行预约销售的IZ*ONE的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以10月31日为基准在日本TOWER RECORDS在线综合预售榜单和新娜拉RECORDS实时榜单占据1位。这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更是在组合回归之前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IZ*ONE是目前韩国歌谣界十分受关注的女子团体,组合是通过综艺选秀节目《Produce48》正式出道的,成员包括权恩妃、宫胁咲良、姜惠元、崔叡娜(崔艺娜)、李彩演、金采源、金珉周、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曺柔理、安宥真、张元英12人,在2018年10月29日正式出道,而今年组合已经迎来了出道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组合也将会发表正规第一张专辑,让人十分的期待。

  目前,新专辑的发表已经完成了准备工作,成员们也都在为新专辑的发表做准备。新专辑在此前正式进行预售,目前已经在日本TOWER RECORDS在线综合预售榜单和新娜拉RECORDS实时榜单占据1位,人气颇高。

  据悉,这一次IZ*ONE组合在发表新专辑之时也将会于韩国时间 11日晚7时通过M2数码频道举行回归秀《COMEBACK IZ*ONE BLOOM*IZ》,与粉丝们一同分享愉快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