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小小浩发布最新单曲《诗人与酒》,大气古风令人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0:5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月,内地歌手小小浩发布一首他的新单曲《诗人与酒》,整首歌曲气场大开大合,小小浩对歌曲的阐释方式及新的唱腔加入是这首歌曲的亮点,发布后着实让歌迷们震惊了一把,短短几个小时就让这首歌曲成为了各大平台点击的“新宠”。

  赋诗想起酒,饮酒想起诗,好像楼上看山城头看雪的定律一样,古往今来的文人墨客抒发的情怀亦是各有不同,或是歌颂赞扬或是嘲讽不屑,其中饱含多少不舍和伤感,有悲凉、有杀气,也有放荡不羁的轻狂,其中的快意恩仇与生活的希翼、追求是密不可分的。时光流逝人生苦短,能够解忧的,惟有金樽美酒。《诗人与酒》,诗人高兴的时候酒是他们快乐的源泉,诗人痛苦时候酒是他们悲伤的忘忧水,诗能增添酒的神韵,酒能激发诗的灵感,诗与酒的交织,是诗人与酒的不解之缘。

  小小浩是一个非常认真可爱敬业的小哥哥,有着音乐天赋的他一直把做好音乐当成自己最大的梦想,自己有对歌曲的理解和歌曲的感情演绎,继而形成了自己的独有风格,歌迷们都说小小浩是个灵魂歌者,用音乐感悟心灵的一瞬间,用心演绎音乐的永恒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