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曹雷就是那个被观众‘骂的’很开心的人儿!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0:2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段时间大火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中,一个把谭凯从效忠了半辈子的公司中利用威逼利诱的方法挖到自己公司并教唆谭凯做出违背良心和社会道德的事情的孙总秘书周瑞恩也火了!他被网友骂的很惨,说太招人恨了,看到他出来就想摔手机等等。但是这也证明了他把这个角色塑造的和成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可是这个把周瑞恩演的让人恨之入骨演员究竟是谁呢?小编,还是从演员表里找到了他,他就是青年演员曹雷!那曹雷究竟是谁就让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曹雷1988年8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偃师市大口乡曹寨村的一个曲艺之家。母亲是戏曲演员,擅长河南曲剧、豫剧!虽然戏曲不是他喜爱艺术形式,但是从小受到母亲的熏陶还是对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终在2008年曹雷通过艺考考入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在校期间曾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所出演的话剧作品也广受好评。在毕业大戏《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中担当男一号,塑造的瓦斯科夫也得到了老师、同学以及观众的认可。

  更是在2011年大三时主演惊悚微电影《镜中迷魂》展露头脚。

  随后曹雷在话剧舞台摸爬滚打了两年。最终又在2014参演了超级网剧《求爱酒吧》在剧中饰演翟俊佑与袁成杰一起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2015年参演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郭晨和杨玏与陈瑶一起重走青春成长路。

  2016年出演超级网剧《十宗罪》饰演得了臆想症的痴情男子马骝,为了爱人被姨妈利用,杀害多名女子给张翰和曾志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2016年出演电视剧《淘气爷孙》饰演何进,一时冲动犯下大错强暴李沁逸,坐牢五年最后在刘欢和杜源的帮助下幡然醒悟拯救了自己得了白血病的儿子。

  2017年参演超级网剧《见习法医》饰演周墨(小黑)因嫉妒生恨使的自己心理扭曲,为了争夺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陷害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干爸的亲儿子,最终在陈冰滴水不漏的侦查中自食恶果。

  2018年参演电视剧《筑梦情缘》饰演孟志勇与张衣一起狠斗冯雷最终和霍建华杨幂一起合作筑梦的故事。

  2018年参演电视剧《天盛长歌》饰演牢头,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在陈坤、倪妮、倪大红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面前也有不俗的表现。

  2019年电视剧《我的真朋友》饰演周瑞恩,和杨颖、邓仑、谭凯一起合作。威逼利诱,挖走谭凯与邓仑做对,最后计谋失败自食其果。

  2019年参演电视剧《全职高手》饰演齐明,是江疏影的好朋友,也是杨洋的忠实粉丝,为偶像和战队献上了自己所有的热爱。

  并且还在诸多网大当中担当男一号例如《绝地营救》、《六扇门之空印案》、《闺间密语》、《大漠之战》等。

  经过这些影视剧的磨练,如今曹雷已经越来越成熟,所塑造的角色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和认可,相信在观众的支持下能够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角色来回报认可他的观众们!他也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