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电影《站住!小偷》首发MV 金曲歌手龙梅子倾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1: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中国微电影领军人郑云执导的首部院线电影《站住!小偷》发布片尾曲MV《敬自己一杯》,由来自西北的青年歌手龙梅子倾情献唱,歌声高亢如穿云裂石,令影迷们精神一振。MV展现了诸多初次曝光的电影片花,梁小龙、方青卓、尤勇、吴启华、李彩桦、书亚信、王双宝、李炳渊、夏乐、天津喜哥、赵泽东等主创悉数亮相,星光熠熠,粉丝直呼大饱眼福。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1
 

  自从2017年底《站住!小偷》在合肥开机,众多喜剧爱好者就对这部剧本历经七年打磨、据传笑点高达270个的影片充满期待。郑云2006年接触微电影,可谓短视频微电影领域的拓荒者,深耕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千万级别的粉丝,终于拿起导筒向大银幕进军。这位从底层打拼过来的导演,深受众多粉丝爱戴,作品风格鲜明独到,坚持不忘初心在搞笑剧情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影视圈沉浮多年,创作出了三千余部微电影,他的镜头始终只对准用自身荧荧微光,点亮都市辉煌灯火的草根青年们。

  “走过南,闯过北,怀揣着梦想拼命往前飞......”龙梅子唱尽了草根青年的生活百态:蜗居在大城市中,日日奔波劳碌,遇到再多不顺也不敢轻言放弃,只得苦中作乐,不让自己被压力打垮,这百折不屈的奋斗精神是郑云最欣赏的。据了解,电影《站住!小偷》的主人公也是不折不扣的小人物,没有香车宝马,无关纸醉金迷,只有灰头土脸的小贼肖强,为医好心爱女孩的眼疾,带领兄弟营救被绑架的富豪,企图得到其家人提供的赏金,一路鸡飞狗跳,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倘若生于泥泞,又在追寻光明时误入歧途,该如何救赎自己?倘若最爱的人在黑暗中挣扎,非金钱不能解救,该如何平衡爱与正义?《站住!小偷》将会给我们答案。

电影《站住!小偷》片尾曲《敬自己一杯》
龙梅子献唱电影《站住!小偷》片尾曲

  据悉,为营造良好的观影体验,身兼导、编、演三职的郑云设计了许多惊险刺激的动作片元素,又力邀多位功夫明星加盟,联手打造视觉盛宴。MV中,曾与李小龙、成龙和狄龙并称四小龙的香港老牌打星梁小龙,金刚刺舞得虎虎生风,尽显高手气派;“94版关羽”陆树铭和备受徐克青睐的新生态武星李炳渊,表现亦相当亮眼;反观郑云、尤勇、赵泽东和天津喜哥组成的笨贼四人组,仓皇逃窜如过街老鼠。影迷纷纷感叹,为了拍好电影,郑老师也是豁出去了!

  作为一个以“接地气”著称的导演,郑云对塑造小人物很有心得,陆超、赵泽东、天津喜哥等貌不惊人但演技灵动的新生代艺人,皆在其作品中大放异彩,因此,这部专讲草根的电影也备受业内瞩目。《站住!小偷》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大银幕,与期待已久的影迷们见面,四位小贼将如何在正邪旋涡中挣扎,完成这番爆笑且悲壮的大事业,届时便可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