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成员庆祝出道14周年:谢谢亲爱的E.L.F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1:3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是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出道14周年,成员们也发文庆祝组合迎来14周年,并且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

  6日上午,Super Junior成员们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庆祝Super Junior出道14周年。成员李东海公开了一张成员们手叠在一起的照片,并且表示:“分享14周年的人生,感谢亲爱的E.L.F。”同时还表示:“时间并不是就这样流逝,而是慢慢的累积的,这就是E.L.F。不是在鼓掌的时候离开,而是一边鼓掌一边守护我们。我爱你们!”

  而成员银赫也称:“14年,5110天,122640个小时,7358400分钟,441504000秒,一起度过漫长的时间,一起度过今后无限的时间。”

  神童则是公开了与宠物狗狗的自拍照,还发文表示:“庆祝14周年。”

  利特表示:“Super Junior 14周年生日快乐!现在还小呢,按年龄来算的话,现在是小学毕业,初中入学。E.L.F谢谢你们,好像还可以继续下去,2005年11月6日之后,没有过一天悠闲的日子,努力地生活着,回报就是创造了现在的数字。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Super Junior组合迎来出道14周年,表示欢迎组合加入长寿组合的行列。Super Junior组合在2005年11月6日正式出道,如今组合已经走过了长达14个年头,成员们感情非常好,而且组合也在近日发表了正规第九张专辑,人气依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