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孝敏&素妍庆祝T-ara出道11周年:成员-粉丝谢谢你们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6:3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是女团T-ara出道11周年的日子,成员孝敏和素妍两人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庆祝出道11周年,感谢成员和粉丝们。

 

  孝敏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组合发行的众多专辑的照片,并且发文对一直以来支持组合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她写道:“非常感谢大家祝贺我们11周年。很抱歉, 每次都说要回报你们, 但好像每次都是接受大家的爱。我不太会表达,感谢和想念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成员们,还有陪我度过我的青春的粉丝们,真的很爱你们。从2009年7月29日过去了11年的今天。”成员咸恩静也留言评论表示:“我们的青春。”

  而成员素妍则是发文表达对粉丝们的感谢和思念,她写道:“20090729 , 20200729今天是T-ara和素妍出道11周年。非常感谢大家的祝贺,希望整个世界可以尽快恢复健康,期望和粉丝见面的日子可以尽快来到,我爱你们。”

  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感动,纷纷给孝敏和素妍留言评论,表示希望今后还能看到成员们合体。

新闻表情